基金315:天天基金收到11起投诉 投诉内容与虚假宣传、业务拖延或设阻等问题有关

2023-03-14 16:07:30 新浪网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3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统计数据,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天天基金收到11起投诉,回复量8起,回复率72.73%,完成量2起,完成率18.18%。

被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退款和提现业务处理慢、用户办理手续受阻或被拒、虚假宣传等问题。

有投诉人表示:“我在天天基金APP参加他们开展的‘绑定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领福利’活动,我照做之后天天基金不给我承诺的抽奖和福利,并且活动现在已经下线,天天基金网欺骗用户开通个人养老金,并绑定到他平台。”

还有投资人表示:“天天基金压着我的钱不让我使用,不让使用者更换绑定银行卡,银行那边也沟通过暂时不能解冻,也没法注销,找天天基金客服沟通拒绝换卡,造成的损失谁来赔偿?”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