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315:建信基金收到39起投诉 未经许可擅自扣款引用户不满

2023-03-14 15:37:00 新浪网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3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统计数据,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建信基金收到39起投诉,回复量31起,回复率93.94%,完成量3起,完成率9.09%。

投诉内容集中于建信基金未经用户授权、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扣款的问题。

有投诉人表示:“本人从未购买基金,也没有开通免密支付,为什么建信基金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每月从我的卡中扣除数百,我需要一个解释并退款。”

还有投诉人表示:“建信基金无缘无故扣款,而且支付宝里没有任何的交易记录,银行卡和支付宝也均查询不到扣款账单,强烈要求退钱。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