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金兔|建信基金总裁张军红:万基时代对行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2023-01-24 00:01:17 券商中国 微信号 

劫波渡尽,拨云见日。在一片忐忑与期许交织、彷徨与寄望互融中,我们告别了2022年,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点,券商中国、券中社APP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拍摄新春祝福视频,分享2022年的心得感悟以及对2023年的展望。

建信基金总裁张军红在券商中国《预见·金兔》年终策划中表示,投资者对基金公司的信任托付源于投资,更不止于投资。“受人之托、代客理财”,“责任”一词始终贯穿公募基金行业的使命。作为专业的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行业以自身擅长的价格发现、优化资源配置等优势,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和战略新兴企业,不断推出创新产品,让更多投资者分享时代发展的红利。

在过去的一年,个人养老金制度正式落地、公募基金业绩考核更加长期化,行业迈出了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万基时代,我们对行业的快速发展充满期待,也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以下为视频全文:

各位券商中国和券中社APP的用户,大家新年好!我是建信基金张军红。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回顾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国内经济“稳”字当头,彰显出强有力的韧性。这一年,公募基金行业砥砺前行,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去年11月底,我国公募基金总规模高达26.38万亿元,基金产品总数突破一万大关,公募基金规模和数量再创新高。这一年,个人养老金制度正式落地、公募基金业绩考核更加长期化,行业迈出了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万基时代,我们对行业的快速发展充满期待,也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投资者对基金公司的信任托付源于投资,更不止于投资。“受人之托、代客理财”,“责任”一词始终贯穿公募基金行业的使命。作为专业的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行业以自身擅长的价格发现、优化资源配置等优势,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和战略新兴企业,不断推出创新产品,让更多投资者分享时代发展的红利。近年来,公募基金更是积极践行服务客户的责任,围绕客户盈利体验,着力提高投资者获得感、幸福感和愉悦感。

公募基金黄金时代正在开启,坚信价值之美,建信基金将与您一起发掘优质资产,积淀时间力量,向新而行,共同迈入财富管理新时代!恭祝广大投资者在新的一年投资长虹、前兔似锦、万事胜意!

责编:曹馨文

校对:李凌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券商中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