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链智电宣布进行3000万美元普通股私募

2022-12-02 11:44:32 金融虎 

金融虎讯 12月2日消息,中国最大、发展最快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提供商之一能链智电 (Nasdaq: NAAS)昨日宣布,该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与一家机构投资者签订了股票认购协议。投资者同意通过私募方式认购和购买公司共57,570,524股新发行的公司a类普通股,价格为每股0.5211美元,该价格基于紧接协议签订日期前连续30个交易日的公司美国存托股票在纳斯达克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交易价格(根据美国存托凭证与普通股 1:10 比例进行调整),总购买价格为3000万美元。本次私募须符合惯例的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关闭。

美股周四收盘,能链智电报5.29美元,总市值11.33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