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安信基金调研仙琚制药、崧盛股份等5只个股(附名单)

2022-11-28 08:02:07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2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安信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仙琚制药(002332)(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5.68)

个股亮点:隶属仙居县国资委,主营甾体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制、生产与销售;甾体原料药龙头,主要产品包括黄体酮胶囊,用于保胎;主要辅助生殖产品有黄体酮胶囊,公司通过与国内生殖中心医院的合作,逐步加强在辅助生殖领域的推广力度。

2)崧盛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5.2)

个股亮点:国内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在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领域具有突出的市场地位;公司专注于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已形成“植物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的三大应用领域产品业务体系;21年LED驱动电源收入10.98亿元,营收占比99.78%。

3)同飞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92.39)

个股亮点:公司的工业温控技术是电化学储能系统中热管理的核心技术,公司已为储能领域客户匹配了相关液冷和空冷产品,拓展的客户有阳光电源(300274)、科陆电子(002121)、南都电源(300068)、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天津瑞源电气有限公司等;22年6月,拟竞买三河市土地使用权建设储能热管理系统项目。

4)天宇股份(300702)(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16.8)

个股亮点:公司从2015年开始成为默沙东的CDMO供应商,目前正在向默沙东提供莫努匹拉韦的中间体;主要生产心脑血管类药物、降血糖类药物、降血脂类药物、抗凝血类药物和抗哮喘类药物等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为齐全的沙坦类抗高血压药物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形成了以沙坦类药物原料药及中间体产品为主,抗病毒药物中间体及CMO业务多元发展的业务格局,客户包括梯瓦(Teva)、诺华(Novartis)、赛诺菲(Sanofi)、默克(Merck)等;20年原料药收入17.52亿元,医药中间体收入8.25亿元,合计营收占比99.62%。

5)精测电子(30056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01.88)

个股亮点:国内少数能量产OLED检测设备的龙头设备公司,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已在京东方、三星、LG、夏普、松下、苹果等知名企业批量应用;公司产品已覆盖MicroLED平板显示器件,能提供基于LTPS、IGZO、玻璃基Mini LED等新型显示技术以及8K屏等高分辨率的平板显示检测系统,并能提供触摸屏检测系统,满足客户的各类检测系统需求;2020年10月,拟定增募资14.94亿元,其中3.03亿元用于Micro-LED显示全制程检测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子公司武汉精鸿主要聚焦自动检测设备(ATE)领域(主要产品是存储芯片测试设备),目前已实现关键核心产品技术转移、国产化研发、制造、核心零部件国产化。

安信基金成立于201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380.37亿元,排名38/192;资产规模(非货币)1128.04亿元,排名36/192;管理基金数146只,排名33/192;旗下基金经理31人,排名30/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安信民稳增长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31,近一年增长12.0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