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德离任南华基金副总经理,曾炮轰高频量化割韭菜

2022-06-27 10:45:29 和讯基金 

  6月27日,南华基金发布高管变动公告,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德因个人原因辞职,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王明德离任南华基金副总经理,曾炮轰高频量化割韭菜

  资料显示,王明德1999年至2000年任职于北京中怡康经济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研究员。2000年至2002年任职于北京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担任研究员。2002年至2011年任职于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历任研究所副所长、所长。2011年至2015年任职于东兴证券(601198)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研究所所长。2015年至2017年任职于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兼投研总监。2017年4月加入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南华瑞鑫定期开放债券、南华瑞元定期开放债券、南华瑞泽债券、南华丰淳混合基金经理,

  去年11月,南华基金副总经理王明德在微博上炮轰高频量化割韭菜,随后将该微博删除,并在微博上表示,“接到通知,要求删除一条昨晚发布的微博,感谢各位朋友关注,抱歉抱歉!”。

  值得注意的是,6月25日,南华基金还因办公地址变更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变更前公司办公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变更后公司办公地址为杭州市上城区。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