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全线看多,恒生科技站上4800点

2022-06-24 14:18:08 和讯 

  6月24日,在龙头股带动下,恒生科技延续近期强势表现,高开高走,截至下午1点40指数涨超3.43%,站上4800点。成分股中小鹏汽车、舜宇光学、阿里健康、阿里巴巴涨幅居前,30只成分股全线上涨翻红。

  近期外资披露持仓情况,其中摩根大通的旗舰中国基金新进建仓了阿里巴巴、药明生物,并增持了京东;桥水于一季度继续增持了阿里巴巴、百度等中概股。从盘面上来看,医药、新能源、平台经济龙头纷纷领涨,代表经济复苏态势下板块基本面持续修复,与此同时,今年以来内地资金一直持续流入港股,市场交易情绪旺盛。在估值面、基本面和政策面等多重利好下,恒生科技在下半年仍有望走强。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更多关注在利好刺激下恒生科技的基本面修复,如想布局恒生科技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天弘恒生科技指数(A:012348、C:012349)进行投资,把握恒生科技中长期的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