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家庭投资“心头好” 华商稳健汇利一年持有混合1月17日盛大发行

2022-01-14 13:51:39 新浪网 

据相关数据统计,自2019年始至2021年三季度末,“固收+”产品规模年复合增速在25%以上。兼顾收益与风险的“固收+”产品成为家庭投资的“心头好”,规模爆发成为必然。新年伊始,拟由华商基金“固收+”王牌张永志掌舵的华商稳健汇利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基金代码:A类014077、C类014078)将于2022年1月17日盛大发行,为“固收+”领域再添重磅投资利器。

华商稳健汇利一年持有混合是一只偏债混合型“固收+”产品,公告显示,该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40%,其中配置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投资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投资于股票、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40%(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详见基金合同),以追求长期稳定收益为目标,力争为持有人带来更多“+”的收益。

海通证券(600837)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31日,华商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近2、5年均为同业冠军,排名分别为1/124、1/88。骄人的业绩背后是华商基金固收团队的整体实力,而张永志正是这一团队中的“王牌”人物。公开资料显示,张永志拥有16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其中基金管理经验超过11年,张永志投资风格稳健均衡,专注大类资产配置,历经多轮牛熊周期,持续深耕固定收益投资领域,以期用可持续的中长期业绩回报广大基金持有人的信任。

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基金是张永志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管理时长超10年。据托管行复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12日,华商稳定增利债券A近1、3、5年收益率分别达11.08%、43.74%、52.50%,均排名同类前20%。另外,张永志所管理的另一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华商瑞鑫定期开放债券,则进一步充分体现了基金定期开放运作优势,据托管行复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日,该基金近1、2、3年收益分别为23.13%、50.49%、69.30%,为投资者带来了良好收益体验。

本次发行的华商稳健汇利一年持有混合基金为一年持有期基金,即每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限为一年。该设定有助于减少投资者由于市场短期波动导致的非理性追涨杀跌。同时,这也有利于基金经理更加从容地实施既定投资策略,提高产品实现更佳长期业绩的概率,提升持有人的投资体验。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