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联璧合,共襄盛举 华夏基金首批入驻中信证券财富开放平台

2022-01-11 17:58:13 和讯 

  【追涨杀跌,基民赚钱不易】

  假如你中了1000万,你会怎么花?

  买房!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买房是过去几年最好的投资理财的方式。身边的确有不少人,因为早期持有的固定资产,在这几年增值不少,完成了一定的财富积累。

  但是,买房真的是最好的投资方式吗?

  近些年在“房住不炒”政策的指导下,政府对于购房资格、限售时间等提出明确规范,多地房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房产投资综合收益和租金回报率也在走低,如果想要通过炒房来投资,现在或许已不是最优方案。这些年,基金成为越来越多人理财首选,近10年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年化收益率都超过了10%(数据来源:Wind,2011.1.1~2021.12.31),2021年公募基金的募集规模更是突破了3万亿元!(数据来源:中国证券报)。

  然而,资本市场起起伏伏、行业更迭,一味追逐热点、追涨杀跌的交易习惯,让很多人还没体验到财富升值,先感受到了市场的无情和冷酷,对于投资也越来越困惑。如何陪伴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中获得合理的预期收益率、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是各金融机构的使命,这也是中信证券(600030)和华夏基金一直奉行的长期主义。

  【首批入驻,共建内容生态】

  为了给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内容服务,助力广大投资者形成健康的投资理念,2022年1月,全市场公募基金保有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依托自身科技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重磅推出财富号及配套的内容开放平台,构建起基于公募基金的内容生态圈,为投资者提供市场变化解读、行业分析、基金投教等全生命周期的陪伴式服务,而华夏基金是首批入驻的基金公司之一。

  【深耕资管,领跑数字运营】

  作为老牌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深耕资产管理行业逾23年,是境内最大权益ETF管理人。华夏基金秉持“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价值观,力求为投资者资产实现增值。截至2021年9月30日,服务客户数量超1.9亿户,相当于大约每8位中国人中,就有1位是华夏基金的持有人。23年以来,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6万亿,累计为基金持有人分红超过1800亿元,行业排名前列(数据来源:华夏基金)。同时,在数字化建设上,华夏基金也是金融行业的先行者:体系架构方面,华夏基金构建了“金融科技部、数据中心、智能投研中心” 三位一体的金融科技构架,搭建“数字华夏”一站式金融科技平台,持续推进投研一体化、数字化营销、自动化运营,与中信证券财富号布局、对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能力要求不谋而合;数字营销方面,华夏基金设有专业的数字营销团队负责线上各财富平台运维,覆盖银行、券商、垂直财经社区、泛社区等多个条线,对各线上平台的差异化运营打法了解程度深,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物料、运营经验、粉丝基础与同业口碑。

  【理念契合,解决行业痛点】

  与其他机构的财富号不同,中信证券财富号并非简单的在APP中为基金公司提供产品宣传的模块,而是充分发挥了中信证券在零售客户服务、公募销售服务、投研服务的专业能力和市场地位,整合基金公司、券商、买方、卖方投研等各大机构的优质内容,为客户建立起全产品、全内容的金融生态,通过内容和专业价值的输出,培育客户的投资习惯、风险意识,而不是靠市场热度带动客户跟风购买,这与华夏基金长期坚持的理念高度契合。

  在内容分发层面,除了在中信证券APP中常态化的线上展现之外,中信证券的客户经理团队能够发挥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和风险偏好,将财富号、投研信息、市场资讯中的相关内容进行组合输出,每日为自己最了解的客户提供针对性强、时效性高的一手资讯服务。通过结合线上千人千面的内容展示和线下客户经理的个性化分发,构建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内容生态,打造有温度的财富管理服务,让投资者、卖方、买方目标一致,走向基金挣钱与基民挣钱的财富管理之路,致力于解决行业痛点。

  【珠联璧合,共襄财富盛举】

  本次华夏基金首批入驻中信证券财富开放平台,将贯彻华夏基金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丰富的数字化运营经验,结合中信证券优秀的零售服务体系及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能力,实现“1+1>2”,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解决客户痛点,提供有价值、有温度、有陪伴的投资服务,助力广大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获得良好的投资体验。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投资人的任何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投资者在投资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充分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独立承担投资风险。基金产品历史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指数业绩不代表基金未来表现,产品详细业绩表现可以通过华夏官网查询。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