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创业50指数持续下挫,跌幅近3%

2022-01-05 15:04:06 和讯 

  1月5日,截至14:00,科创创业50指数跌幅2.92%,回调幅度较大,科创创业50指数成分股中,天合光能跌幅近9%,圣邦股份(300661)、康泰生物(300601)、阳光电源(300274)跌超6%。近年来,随着我国产业升级、经济动能转换,科技、新能源、医药等创新行业孕育着巨大的投资机会。科创创业50取创业板与科创板“两家之长",聚焦科技前沿。主要重仓新能源、电力设备及医药三大行业,投资价值较大。近期科创创业50指数持续回调,短期回调为投资者入局提供了较好的时机。欲布局该指数的场外投资者,可关注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基金(C类份额:012895)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