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板块全线下挫,光伏、新能车午后持续回调

2022-01-05 15:02:21 和讯 

  1月5日,截至14:00,光伏产业指数跌幅3.89%,午后跌幅持续扩大,光伏产业指数成分股中,金辰股份(603396)、天合光能跌超8%,金博股份、奥特维跌超7%。CS新能车指数跌幅4.09%,回调幅度较大,CS新能车指数成分股中,法拉电子(600563)跌超8%,比亚迪(002594)、诺德股份(600110)、嘉元科技(688388)跌超6%。鉴于新能源在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地位,近年来新能源在国内蓬勃发展,在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能源板块作为现阶段资金活跃度较强的投资领域,在享受到较高关注度的同时,也不可避免会产生阶段性的震荡,在投资的过程中,总会经历净值波动和行情反复,但在能源变革快速推进的大时代里,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大决心下,时间终将酝酿出更大的空间。欲布局新能源板块的场外投资者,可关注天弘中证新能源汽车(C类份额:011513),天弘中证光伏产业(C类份额:011103),场内投资者可以关注天弘光伏ETF (159857)。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