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经理潘龙玲:未来2-3年医药股投资重点在创新药和器械相关

2021-11-25 11:13:38 证券市场红周刊 

医药股的投资逻辑在今年的剧烈震荡后,是否要重新衡量景气度和子行业估值,重新排列优先等级呢?

对此,建信高端医疗基金经理潘龙玲对《红周刊(博客,微博)》表示,从估值角度看,现在医药板块已经回到相对合理的位置,股价也开始有所表现。契机方面,新的创新类药品和器械开始逐渐获批上市,市场开始认识到创新带来的新的成长机会。未来2-3年医药股投资的重点都可能在创新类的药品和器械以及为其服务的科研服务领域。而博时基金资深研究员陈西铭则更看好上游的医药原材料生产企业的机会。

完整文章已发布于第90期《证券市场红周刊》,原文《医保谈判尘埃落定 布局医药蓝筹正当时》,作者张桔、齐永超,更多精彩内容可在“证券市场红周刊”公众号予以关注。

(文中提及个股仅为举例分析,不做买卖建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