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华夏、南方、汇添富等11家基金获得“最受投资者喜爱的基金公司”奖

2021-09-15 12:10:40 新浪网 

近年来,在赚钱效应带动下,公募基金“飞入寻常百姓家”,更有一批年轻人成为基金的持有人。在基金成为全民话题背景下,新浪财经推出《2021基金业“金麒麟(603586,股吧)”奖》活动,结合新浪财经&微博网友心声,通过全方位、多视角,评选出投研实力强、风险控制佳、值得投资人托付的优秀基金经理、基金公司。最终33家基金公司摘得最受投资者喜爱的基金公司、最具成长潜力的基金公司、最具爱心的基金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基金公司、基金行业特别贡献奖、最受用户喜爱的基金公司APP荣誉。详情如下: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