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罗国庆:调整过后长期景气度还在 新能源板块或处较好买点

2021-09-08 17:22:46 新浪网 

投资研报

中泰化学新疆天业(600075,股吧)强势大涨!期货PVC大级别突破历史新高,BDO 需求乘势而起,电石涨价愈演愈烈,电石行业如面春风,关注印钞机机会

聪明资金买了啥?成本是多少?【北向掘金】帮你看透主力老底,买前看一看,心里超有底!

西藏矿业又涨停,锂盐加速上涨的贝塔行情,为何易涨难跌?“锂”难解的刚性缺口!锂辉石、盐湖卤水、锂云母上市公司全梳理(附名单)

碳中和细分玻纤行业,中国巨石(600176,股吧)涨价函,玻纤涨价持续超预期,中信证券(600030,股吧)称玻纤行业需求已验证(附四只机构核心名单)

9月8日,2021新浪财经“拥抱基金大时代,赋能财富增值路”基金嘉年华线上活动第二日!@老罗话指数投资、@揭幕者、@汇添富基金等众多大咖直播连麦,深度探讨A股四季度投资风向>>

据悉,本次会议共计9月7日、8日、9日三天,超100位大咖,近百场直播!基金经理、私募大咖、财经博主一同齐聚,您所关心的宏观大势、新能源、医药、消费等投资热点都在这!

今日下午,广发基金指数投资部负责人罗国庆在主题为《万物皆“碳”,普通人如何掘金》的直播中详谈四季度新能源行业的预期。

罗国庆称,大家长期投资会发现,在A股,如果简单看当前的市盈率去投资,其实未必能做得很好,更多是要前瞻性去判断未来的情况,新能源车会不会调整,调整就是渗透率不及预期,业绩下滑,调整。但如果调整完之后,长期景气度还在,我个人觉得那个时候可能又是一个比较好的买点,它在现在大家热情度都比较高的时候,可以再等等或者以定投方法参与投资,这是你的投资决策,但是这个方向、赛道是大家必须了解的,因为当机会来的时候你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必须了解这个行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