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基金:提升投资能力,锻造投研一体化建设

2021-08-26 10:21:58 新浪网 

  近年来,随着绩优基金长期业绩的释放,公募权益类产品备受投资者的青睐。在此背景下,不少中型公募机构以提升自身主动管理能力为核心,持续锻造公司投研体系。坚持以稳健为投资人赚钱为目标的圆信永丰基金,正是其中之一。

  成立7年来,圆信永丰基金始终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持续锻造权益投资产品线,凭借着稳健出众的长跑业绩,逐渐树立起以权益投资为特色的专属品牌形象。从整体表现来看,据最新一期的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圆信永丰基金权益类产品最近3年、最近5年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15.62%、162.67%,排名公募机构的32/116、7/98,中长跑实力凸显。除了权益投资能力可圈可点外,圆信永丰基金的固收业绩表现同样亮眼,固定收益类产品最近一年、最近三年平均收益率分别排名公募机构的9/132、8/105。(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21年6月30日)

  需要指出的是,圆信永丰优异的投资能力,尤其是权益方面的突出表现,源于其对自身投研体系的重点构建和锻造。凭借多年的实战投资管理经验,圆信永丰基金打造出一支专业完善的投资团队,并建立起以绩优基金经理为核心,结合各行业条线优秀骨干的投研结构模式。

  “研究驱动,价值发掘”是这支能征善战队伍的核心理念。在此理念下,权益团队遵循投研一体化的原则,不少行业研究员成长为基金经理。目前,投研团队成员共有23人,其中10人为基金经理。除首席投资官范妍外,权益投资部总监胡春霞,研究部总监李明阳皆为资深行业研究员出身,研究经验丰富。他们在聚焦深度基本面研究的同时,各自能力圈鲜明,投资风格多元化。

  展望未来,圆信永丰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长线投资为核心的投研文化建设,不断强化队伍的专业素养,遵循稳健投资风格,努力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力争在长跑中胜出,圆投资人财富梦想。

  备注:

  基金产品收益存在波动风险,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范妍担任圆信永丰优加生活、优悦生活、优享生活、双利优选、致优、兴研、聚优、兴诺基金经理。李明阳担任圆信永丰双红利、汇利、强化收益、研究精选基金经理。胡春霞担任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多策略、高端制造基金经理。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资料仅为品牌宣传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投资者在投资我司基金产品前,请务必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但不保证所管理的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