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0点丨张家界一剧场所有观众均属高风险人群,涉及约2000人,座位无间隔;基金抄底资金来了!暴跌中净买入超140亿ETF

2021-07-28 20:10:25 每日经济新闻 

1丨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生猪产能的措施,促进保供稳价增强猪肉安全供应保障能力

每经AI快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给予科研人员更大经费管理自主权;确定稳定生猪产能的措施,促进保供稳价,增强猪肉安全供应保障能力。要建立生猪生产逆周期调控机制,当能繁母猪存栏量月度同比减少10%以上或生猪养殖连续严重亏损3个月时,各地可对规模养殖场(户)给予一次性临时救助。

2丨整点投资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夜盘涨幅扩大至1%

每经AI快讯,7月28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夜盘涨幅扩大至1%。

波音盘前涨4%,第二季度净利润大超预期。

3丨基金抄底资金来了!暴跌中净买入超140亿ETF

每经AI快讯,权益ETF(股票ETF和跨境ETF)市场再现“大跌大买”的操作: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中,资金借道权益ETF大举净买入143亿元。其中,中证500ETF、双创50ETF等中小盘和科技成长风格的宽基指数获得资金的净流入,上证50ETF等大盘蓝筹风格的宽基ETF遭遇净卖出。行业板块中,券商、恒生科技、白酒、光伏、医药等低估值或跌幅较大的板块获得资金的青睐,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芯片、军工ETF则被获利盘减仓,部分投资者“落袋为安”。(中国基金报)

4丨张家界(000430,股吧)一剧场所有观众均属高风险人群,涉及约2000人,座位无间隔

每经AI快讯,7月28日,张家界魅力湘西发布《关于魅力湘西疫情防控情况通告》,因7月26日诊断的辽宁省大连市3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27日诊断的大连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等病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当晚大概有2000多名观众,大家没有间隔一个座位,都是挨着坐的。”7月28日17时,记者致电张家界魅力湘西官方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剧场是要求大家佩戴口罩的,但无法保证游客全程佩戴口罩。”(健康时报)

5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停演关闭一周

每经AI快讯,7月28日,从张家界旅游官方客服处了解到,因为疫情原因,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从今天起停演关闭一周,已经购买近一周演出票的观众可以退票。(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