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摘金!华泰柏瑞三连金基金公司及产品大奖

2021-07-13 13:38:13 和讯 

  第18届上证报金基金奖项揭晓,华泰柏瑞基金再度摘得重磅荣誉。公司奖项层面,华泰柏瑞基金连续第3次斩获“金基金·被动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称号;产品奖项层面,华泰柏瑞价值增长同样3夺“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十年期”的殊荣。

  特色鲜明、专业突出,已成为华泰柏瑞基金近年来在资管市场中的一大印象。

  指数投资方面,作为国内首批ETF供应商之一,华泰柏瑞早在2006年就开始了ETF领域的探索,保持着十五年零差错运营的记录。如今,指数投资已经成为华泰柏瑞的一面旗帜,旗下不仅拥有全市场规模和流动性居首的沪深300ETF(510300),近五年规模增长26倍、总规模超过156亿元的红利ETF(510880)等两大“顶流”产品,更布局了首只光伏ETF(成立日期20/12/7)、首只稀土ETF(成立日期21/2/26)、首只港股通50ETF(成立日期20/12/30)、首只沪港互挂ETF(成立日期21/5/24)等多只人气新星,星光璀璨,各领风骚。截至6月底,华泰柏瑞非货ETF管理规模超过870亿元,位居市场前列(以上数据来源:沪深交易所,截至6月末)。

  主动投资方面,作为华泰柏瑞的权益招牌,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自2008年7月成立至今,已为持有人创造了逾10倍的回报。截至6月底,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回报达1017.68%(数据来源:华泰柏瑞基金,经托管行复核),位列银河同类排名No.6(样本:218;所属类别:偏股型基金(股票上下限60%-95%)(A类))。现任基金经理李晓西(任职日期2020/2/18)拥有12年全球股票经验以及丰富A股实战经验,是“高质量投资理念”的践行者。在他手里,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正式成为 “10倍牛基俱乐部”的一员。

  伴随着金基金荣光积累,华泰柏瑞基金经过17载诚恳前行,目前已经形成主动权益、指数投资、量化投资、固定收益四大板块多举并进的业务格局,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多样化的投资工具,以及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投资回报。行业权威奖项密集加持的背后也印证了华泰柏瑞基金在普惠金融事业拓展进程中,用完备投研框架、科学投资方法论及实实在在的收益回报,切实提升投资者持有体验的沉甸成果。

  备注:华泰柏瑞于20年7月/19年4月获上证报“金基金被动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奖”。华泰柏瑞价值增长于20年7月/19年4月获上证报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十年期奖。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