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铁粉突然脱粉!私募大佬李驰清仓中国平安

2021-06-29 14:00:17 证券之星 

6月29日消息,截至发稿,中国平安(601318)(601318)股价跌近1.6%。今年以来,其股价已经下挫逾24%。

近日,中国平安十年的铁杆粉丝、私募大佬李驰也发微博自曝,清仓中国平安。

李驰在微博中表态,“世间最大的不变就是变化。但变化的不是价值,而是对价值的深刻理解,某种意义上,优秀的成长也属于价值的早期形态。”

从追捧了10年的传统蓝筹标的中脱身,李驰的清仓表明风向已经在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投资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受挫,但中国平安仍然在加仓房地产

昨日,据凯德集团披露,其与中国平安签署了合作协议,向后者出售了中国6个来福士资产组合部分股权。

据悉,平安人寿投资该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不超过 330 亿元,预计此项交易于2021年三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