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卢玉珊:以三好模式臻选优质公司,与主航道上的伟大公司同行

2021-06-02 17:18:34 和讯 

  为把握震荡市下难得的入场良机,南方基金绩优经理卢玉珊携新基再出发,南方价值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价值臻选混合,基金代码:A类012426)即将于6月3日起发行。

  据了解,南方价值臻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卢玉珊从业近13年,拥有保本基金管理经验,股债均有涉猎,行业配置较为均衡,持仓分散,注重回撤控制,风格偏向大盘成长,尤为擅长大消费、先进制造业等行业。

  一直以来,卢玉珊秉持“与优秀企业共成长”的投资理念。她表示南方价值臻选混合将深挖内在价值潜力牛股,臻选优质三好企业;同时聚焦景气行业中价值低估的优质公司,以长期股东的视角与优质公司共同成长。

  具体来看,在卢玉珊眼中,好公司必须符合“好生意、好企业、好时机”三个标准:

  好生意方面,卢玉珊将臻选行业空间广阔、成长确定性较强;商业模式相对可靠、容易理解;同时壁垒较高、长期投资回报率较高,容错性较高的生意。

  好企业方面,卢玉珊则会主要挑选:竞争优势相对明确,形成较强护城河;财务稳健、盈利能力较强;诚实可信的管理层,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企业文化优秀、员工激励到位,具备以上四个素质的优秀企业。

  好时机方面,卢玉珊强调进入时机的安全边际,较高的隐含回报率和抗风险能力,她强调道,好时机并不等于低估值。

  在选股策略上,南方价值臻选混合将会寻找和投资主航道上的伟大公司。具体表现为以下三个方面,其一,南方价值臻选混合会将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寻找创新方向,并通过体验改善和成本优化两个维度去判断什么是真正的创新;其二,南方价值臻选混合则会通过深入研究量化判断护城河,通过深入跟踪选择伟大的企业家,“投资是投资人,伟大的企业家是被证明可以做出来一个又一个伟大生意的人。” 卢玉珊如是说。最后,南方价值臻选混合将会以合理的价格买入并持有,中期和长期创造较好的投资回报率,卢玉珊表示,会在合理的时机买入,在较高的安全边际基础上为投资者争取较高收益。

  从过往业绩来看,卢玉珊管理产品表现优异,以南方核心竞争、南方改革机遇为例,卢玉珊任职期间均实现业绩翻倍。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31日,南方核心竞争成立以来累计收益114.22%,卢玉珊任职总回报114.22%;南方改革机遇在卢玉珊任职总回报127.65%。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