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宝藏基金公司所有产品净值再创新高?

2021-05-26 14:09:25 和讯基金 

  你的基金回撤后表现如何?砸下去的坑有没有填补回来?有家宝藏公司所有基金净值都已修复回撤、再创新高,意味着正在持有这家基金公司产品的投资者都已赚钱,这家公司即是以主动管理股票投资见长的恒越基金。

  5月25日A股三大股指全天单边上扬,上证、深证、创业板指数均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两市成交额时隔3个月再度站上万亿。但上证综指距2月18日的3731.69点的高点仍有约4%的差距,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离前期高点的跌幅也还有约10%和7%。部分绩优公募基金净值却已领先主流指数,提前回到了春节前的高点水平。记者统计发现,恒越基金旗下所有公募产品的最新净值均已创出各自成立以来历史新高。

  今年春节以来市场剧烈震荡,多数偏股型基金净值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回撤,一些在年初相对高位发行的新基金,净值仍未能回到1元面值。数据显示,恒越基金现共有5只偏股混合型基金、1只债券型基金,5月25日最新净值同时创出自身新高。其中成立于今年1月的恒越内需驱动混合A净值已达1.1189,今年2月9日新成立的恒越成长精选混合A净值达到1.0699,过去两个月反弹明显。

  Wind统计,市场关注度较高的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最新净值2.567,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已达20.73%,同期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涨幅仅为3.12%和2.06%。银河证券统计截至5月21日,恒越核心精选A最近1年净值增长率126.44%,在全市场539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该公司另一产品恒越研究精选A以123.24%同期排名第2,包揽了前二。

  恒越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公司聚焦主动管理,始终视投研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权益基金精品店。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统计至2021年一季度末,恒越基金过去一年以108.51%的整体收益率获公募基金公司权益类业绩冠军,是140家参评公司中唯一超100%的公司。截至一季度末,银河证券统计恒越基金主动权益基金资产净值总规模57.75亿元,在全行业126家可比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66位。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A股“机构化”趋势加强,个人投资者遇到波动回调时直接操作难度增大,近年来以公募基金为代表的专业资管机构则展现了较强的回撤修复能力。恒越基金表示,基金投资的收益是非线性的,“80%的收益可能都来自于20%的时间”,投资者在震荡回撤时也需保持长期投资的心态,相信专业的力量,确保市场机会来临时自己仍在场内。

  恒越基金认为,本轮反弹的核心驱动因素仍是流动性的相对宽裕,人民币持续升值吸引外资流入,大宗商品价格受抑制也缓解了部分通胀压力,全球经济仍处于弱复苏态势,国内维持相对独立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概率较大。A股市场经历了春节后的回调整固,部分核心资产的估值压力相对释放,下半年结构性机会仍存。恒越基金坚持关注盈利修复和行业景气度主线,看好以消费升级、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为代表的优质成长股行情,重点关注细分领域龙头,同时挖掘业绩爆发力强的黑马,保持产品的弹性。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