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市考验投研实力,鹏华旗下鹏华成长价值、优势企业等基金业绩排名前列

2021-05-18 11:28:37 和讯 

  尽管当前市场整体上仍处于震荡调整阶段,然而市场主流声音已对后市行情充满期待。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市场经历一轮调整后,当前不失为布局权益基金的好时机。而实际上,在持续数月的行情波动之中,不乏实力出众的基金经理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健的回报。以享誉“基本面投资专家”之称的鹏华基金为例,旗下权益王牌基金经理王宗合、成长名将梁浩、权益女杰陈璇淼、中生代均衡型战将袁航等多位基金经理,在震荡市行情中展现出深厚投研功底,以稳而优的业绩表现证明不俗实力。

  具体来看,权益王牌基金经理王宗合仍一如既往地推崇巴菲特式投资理念,在长达14年的投研生涯中,逐渐形成了“精选个股,专注价值,长期投资,穿越牛熊”的稳健投资风格,通过寻找成长价值新优质公司,布局高景气赛道的港股、消费、医药等领域,其执掌的鹏华成长(206001)价值(A类:009330、C类:009331)、鹏华产业精选(005812)均以年内较小回撤,在同类基金中展现出稳健回报优势特征。从更长回报周期来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14日,鹏华产业精选最近一年以62.84%的净值增长率,在486只同类基金中名列前15%;过去两年,该基金以149.64%的净值增长率在46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10。目前,鹏华成长价值正在建设银行(601939,股吧)进行二次首发,鹏华产业精选也在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火热销售中。

  鹏华权益明星基金经理梁浩,十多年如一日地专注挖掘优质成长个股,展现出“聚焦成长、左侧投资、深度挖掘、长期持有”的特点,对基本面研究尤为重视,精选投资标的、只重仓研究透了的股票并长期持有,用做绝对收益的思路来做相对收益,赚企业成长、产业发展的钱,使得梁浩的产品在降低波动和控制回撤上具备明显优势。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14日,其代表作鹏华新兴产业(206009)过去五年以122.09%的净值增长率,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50.14%。目前,该基金正在招商银行(600036,股吧)渠道热销。

  作为鹏华旗下颇具特色的主动权益铿锵玫瑰,陈璇淼坚持从企业长期价值出发,寻找具备长期业绩增长驱动力的个股,对白马股情有独钟,重点关注消费、医药、电子行业赛道,均衡配置长期持有,保持着较低换手率。即便在年内震荡与分化共存的市场环境中,陈璇淼旗下基金业绩表现依然出类拔萃。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14日,其执掌的鹏华优势企业(005268)过去三年以132.07%的净值增长率在168只同类基金中名列TOP20,并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其代表产品鹏华外延成长(001222)过去五年以233.99%的净值增长率排名6/169,并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与五年期双五星基金。目前,鹏华优势企业在工商银行渠道重点持续营销,鹏华外延成长更被纳入招商银行基金核心池。

  历经市场淬炼与牛熊打磨,鹏华中生代实力派投资悍将袁航,基于对价值投资的长期坚守,并以行业均衡配置+精选优质个股+中长期持有的产品策略,袁航执掌的鹏华先进制造(000778)在不同回报周期业绩表现俱佳。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14日,该基金在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过去五年均以优异业绩位列同类前1/3分位,并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目前,该基金正在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渠道进行重点持续营销。

  实际上,作为公募行业“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鹏华基金素有“基本面投资专家”之称,立足于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长期以来始终坚守“长期投资、稳利致远”的投资理念。具体而言,鹏华基金坚持研究发现价值,坚持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坚持独立的价值判断。在多年的投研实践中,通过构建严谨、完整的投研体系,鹏华基金逐渐形成了可持续的基本面投研实力,力求在不同的经济环境下,洞悉市场基本面变化,寻找符合产业和社会发展方向,且具备持续竞争优势和良好盈利能力的最优投资标的,得以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优秀的股票投资能力也获得权威认可,据银河证券三年期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评价榜单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鹏华基金以旗下20只参评基金111.71%的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净值增长率,全市场排名3/96,在前20大非货公募基金公司中名列第一。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