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赌:对冲基金连续第十个交易日卖出科技股

2021-05-12 12:03:57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对冲基金连续第十个交易日卖出科技股

周一晚些时候,我们有两个重要观察结果:i)对冲基金从未像现在这样高杠杆化市场走势,总杠杆一直处于历史高位,因为对冲基金努力从市场上提取每盎司盎司的beta(净杠杆也为极高,但未创下新高,更多地反映了任何给定对冲基金的alpha偏好)...(上图)

ii)对冲基金争先恐后地买空了高科技短股,从而解释了纳斯达克市场的近期下跌,高盛总理指出,Info Tech股票连续第三周净售,创下了自周以来最大的一周/周净卖出额。

去年8月,由于卖空销售超过买多买多7:1, Info Tech成为GS Prime书籍中净销售最多的行业。

一天之后,看跌的累积达到了史诗般的程度。

根据高盛(Goldman Prime)的最新每日更新,周一是“自3月18日以来,在宏观产品和单一名称的推动下,美国股票的最大净销售量”。

该部门急于抛弃其Archegos风险敞口,然后其他所有人也表示,高盛Prime图书“连续第三天净售出,并且是三周以来最大的净售出(-2.3 SD与去年的平均每日流量相比) ),主要是受卖空交易的影响,而卖空交易的影响较小(1.6比1)。”

清算很大程度上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当日以美元计算,在11个行业中,有7个行业的净售出量以美元计,由信息技术,消费者光盘,金融和材料领先,而Comm Svcs,能源和医疗保健是净买入量最大的。”

但是引起我们注意的是高盛的一个启示,即在解释周一的科技股大跌时:“信息技术股票连续第10天被净卖出,这是由多头和多头的等值美元推动的。”

这一空前的空头堆积在这个行业中是2020年大部分时间的华尔街宠儿,这也意味着...

昨天,美国信息技术公司股票的净美元销售在过去五年中是迄今为止的第四大,第五大(-2.5 SD与去年的平均每日流量)。

昨天,在GS Prime图书中,该行业占了最畅销的五个行业中的三个。

多头/空头比率(MV)– Info Tech多头/空头比率目前为2.84,是自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过去五年相比处于第74个百分位。

行业权重–信息技术股目前占GS Prime书籍美国总净市值的22.2%,是自19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过去五年中排名第52个百分位。

与SPX相比的权重过高/不足-GS Prime书籍现在是U / W信息技术股,跌幅为-3.7%,是自1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并且在过去五年中处于第3个百分位。

这是什么意思?好吧,到目前为止,对冲基金积累了看空的技术头寸已经奏效了。

但是,在昨天亚马逊超额认购了185亿美元的债券之后,这笔债券将用于回购资金,并且已经在回购AMZN股票,这使其在早盘交易中从下跌2%上涨至上涨1%...

我们期待一系列的空头回补...

随着对冲基金撤退,面对高盛不懈的回购服务,纳斯达克股票在很短的时间内发出通知,这会随时触发。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