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股票私募仓位指数连续四周超80%

2021-02-22 17:06:15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2月22日电(记者王鹤)私募排排网22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1.16%,环比加仓0.31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连续第4周超过80%。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组合大师,截至2月12日)

具体来看,66.96%的股票私募仓位超过8成,20.10%的股票私募仓位介于5至8成之间,仅4.67%的私募仓位低于2成。

分规模来看,百亿私募仓位最高,五十亿规模私募加仓最猛。截至2月12日,百亿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5.91%,环比小幅加仓了0.1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连续17周站上80%。其中79.48%的百亿私募仓位超过8成,12.48%的百亿私募仓位介于5至8成之间,低于2成的百亿私募仓位为4.16%。五十亿规模私募仓位环比上升了0.88个百分点,加仓幅度最大,最新仓位指数升至83.84%。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