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亿基金经理”!华夏新兴成长张帆首发声:看好新能源、新消费等新兴成长股

2021-01-15 11:50:03 和讯基金 

  在结束提前募集后,新晋“两百亿基金经理”、华夏新兴成长拟任基金经理张帆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透露,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看好包括新能源、新消费、军工、云计算、半导体等新兴成长领域,而在组合构建上,他坚持行业分散、个股集中、控制回撤的原则。

  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华夏新兴成长已于昨日公告

  2021年1月13日提前结束募集。

“两百亿基金经理”!华夏新兴成长张帆首发声:看好新能源、新消费等新兴成长股

  根据基金最新公告,华夏新兴成长2021年1月13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28.850543%。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投资者在2021年1 月13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2021年1月13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拟任基金经理张帆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这个以科技创新、内需驱动为主要经济增长方式的时代,看好新兴成长产业,就是看好中国经济增长的驱动力。”感恩每一份托付,期待与您追寻新兴力量、捕捉成长价值,布局未来成长牛。

  拟任基金经理张帆来信啦


“两百亿基金经理”!华夏新兴成长张帆首发声:看好新能源、新消费等新兴成长股

  点赞张帆,点赞新兴成长!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