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固收+黄金战队:全部产品成立以来正收益 近两年平均年化收益11.3%

2020-12-16 16:00:39 和讯 

  今年“固收+”异军突起,成为全年理财圈的流量担当。包括华夏鼎清债券在内的6只新发“固收+”基金首募规模破百亿,年内整体新发募集规模已超3000亿。资管新规下银行理财产品净值化,收益率下行,固收+产品稳健增长、回撤小的特点满足了要求稳健收益、风险厌恶型投资者的需求,大概率将继续站在明年的风口。

  但受年内债市调整、信用债违约等多重因素影响,固定收益类基金业绩整体分化加剧。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月27日,年内全市场债券型基金的首尾业绩差超60%。在这样的背景下,依托固收黄金战队卓越的投研实力,华夏基金旗下固收+基金脱颖而出,实现了整体优异、部分拔尖的业绩表现。

  据最新万德数据显示,截至12月14日,华夏基金旗下的固收+产品——包括混合偏债、二级债基——最近1年全部产品正收益,平均收益率12.96%;最近2年全部产品正收益,平均收益率24.12%,成立以来全部产品正收益,平均收益率35.73%。

  从年化收益率来看,全部产品最近2年平均年化收益11.29%,最近3年平均年化收益6.85%,成立以来平均年化收益达7.35%。

  华夏旗下债基不乏数一数二的霸榜牛基。比如何家琪、董阳阳挂帅的华夏鼎利A,近一年收益25.18%,近两年收益43.26%,近三年年化收益约13%,可谓集短期爆发力与中长期持久力为一身。据万德统计,鼎利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11.84%,截至12月4日)超过了99.5%的全市场同期可比二级债基。

  亮眼的业绩也换来了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华夏鼎利A/C今年三季度末合计规模达23.56亿元,相较于去年末的0.89亿元实现了超25倍增长。这只产品与其他四只华夏固收+产品一道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固收类产品整体亮眼的表现,离不开华夏基金的大平台优势及固定收益投研团队的支持。自成立以来,华夏基金就非常重视固定收益投资,通过汇聚大批优秀的债券投资经理,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的固收投资黄金战队。在多年的投研实战中,华夏基金建立了卓越的固收投研体系,通过分工与协作机制,确保术业有专攻以及投资的“个性化”,并经历不断迭代升级。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末,华夏基金债券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可比114家公募基金公司中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