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固收+南方宝升今起发行

2020-12-14 17:47:54 财经网 

  近期,南方基金“宝”系列又推出一大力作——南方宝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宝升,基金代码:A类010879 C类010880)12月14日起盛大发售。据了解,该基金由南方基金绩优名将黄春逢领衔,助力投资者分享经济复苏大势带来的收益。

  从大类资产配置来看,南方宝升属于股债平衡型基金,定义为升级版“固收+”:其股票(含存托凭证)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40%(其中港股通股票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南方宝升主要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辅助投资于股票资产,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与严谨的风险管理,力求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定增值。

  南方宝升基金经理黄春逢为南方基金绩优名将,投研经验丰富,从业10年,投资管理经验5年。黄春逢认为企业持续创造价值的能力是投资回报的核心来源。在交易策略上,黄春逢主打“落难公主”型的偏左侧投资,以竞争优势和护城河作为价值准绳,认准一个好的商业模式,找准一个强的竞争壁垒,精选竞争格局清晰,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质公司,在行业景气出现向上拐点之际重仓买入,并始终坚持投资必须回归商业本质。

  从过往业绩来看,黄春逢目前在管的南方平衡配置基金穿越牛熊震荡,长跑业绩优异,截至12月11日,据银河证券,南方平衡配置基金自2017年7月15日成立管理至今累计上涨74.67%,近2年同类产品排名第三(3/27)。

  公募劲旅南方基金成熟的投研品台为南方宝升提供有力支持。南方基金构建了成熟的股票基础池+核心池,30余名涵盖清华、北大、麻省理工学院(MIT)、哥伦比亚大学等复合学科背景的股票研究员提供全力研究成果与资源,助力基金经理选股获取超额收益。南方基金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南方基金母子公司合并资产管理规模12746亿元。其中南方基金母公司规模11301亿元,位居行业前列。南方基金公募基金规模7540亿元,客户数量超过1.33亿,累计向客户分红超过1274亿元。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