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司南投顾遇上陆基金,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20-11-26 17:54:41 和讯基金 

  11月26日,南方基金旗下“司南投顾”基金投顾服务正式上线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向陆基金平台客户提供基金投顾服务。司南投顾是集合产品、服务、体验升级为一体的重磅业务,作为管理型投顾,本质希望解决“基金赚钱但是投资者不赚钱”这个痛点,从7000+全市场基金中精选优质牛人牛基,力争帮助投资者避免追涨杀跌、获取超额收益,从而获得更好的长期投资体验。

  目前,投资者已经可以在陆基金APP上体验司南投顾服务。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当前公募基金市场有超过7000只基金,海量基金产品让投资者眼花缭乱,选择什么基金,如何选择基金,什么时候买卖都成为摆在投资者面前的一大难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基金投顾应运而生。

  2019年10月24日,证监会下发《关于做好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工作的通知》,“买方投顾”正式在国内市场起步,南方基金作为首批基金投顾试点金融机构,2019年创立司南投顾这一基金投顾品牌,首批开展基金投顾服务。

  司南投顾立足解决“选基金难”、“择时难”、“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问题,结合投资者的投资目标、资产状况、风险偏好等画像,量身定制投资组合,并在市场发生变化时,代理投资者进行组合资产配置调整。

  截止目前,司南投顾上线已超过一年,持仓客户盈利占比超过90%,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盈利体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南方基金旨在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一站式投顾服务,投资者参与司南投顾后,南方基金还会全程悉心陪伴,跟踪客户的资金投向和收益情况。

  首先,司南投顾能够自动调整资产配置,投资经理会对宏观经济、市场变化等进行研究分析,,结合风格轮动和风险预警模型,力争在恰当时机调节固收资产和权益资产仓位,下控风险,上争收益。通过定性、定量的研究,持续追踪产品表现,让投顾组合持续保持活力,努力实现投资目标。

  此外,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投资策略的基础上,还将为用户提供专属资产分析报告、月度报告跟踪、市场异动解读等专属服务,真正实现全程陪伴。

  “把资金留给对的人,把时间留给爱的人。” 买方投顾在国内刚刚兴起,作为首批试点机构之一,南方基金肩负先行者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继续做好投资顾问的整体服务以及投资者陪伴,发挥好示范作用。

  新的开始:南方基金&陆基金

  此次,南方基金在陆基金上线了4个投资策略:

  其中,货币增强、绝对收益策略适合追求稳健投资的投资者,股债平衡策略适合能承受一定风险的投资者,多因子策略则更加适合追求较高收益,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投资需求定制适合自己的投顾组合。

  现在打开陆基金APP,点击【首页】-【爱理财】-【司南投顾】,就可以第一时间体验这一全新服务。

  (陆基金APP操作示意图如下)

当司南投顾遇上陆基金,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注:盈利客户占比=正收益客户数/持仓客户数,数据截止至2020.10.13,盈利占比为统计数据,不代表个人投资收益,过往盈利数据不代表未来盈利表现,南方基金不对投顾组合的盈利能力进行任何保证。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提供基金投资顾问服务,提供投资建议并为投资者调仓,但不保证投顾账户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组合历史业绩并不代表未来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接受基金投资顾问服务遵循“买者自负”原则。投资者应结合自身的投资经历、风险承受能力、资产配置需要做投资决策,投顾账户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为其他客户创造的收益,不够成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资料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