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禾:继续选择光伏、新能源车和偏周期行业中竞争力最强的公司进行配置

2020-11-17 14:18:24 和讯基金 

  截至目前,基金三季报已全部披露完毕。基金经理祁禾在三季报中表示,2020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创业板综合指数上涨9.66%。疫情后的流动性宽松环境、市场对成长的追逐以及优质企业的优秀经营业绩,驱动了结构性行情。

  报告期内本基金的配置没有发生重大改变,在3月份承受较大回撤后,相关持仓公司的经营基本面并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仍保持良好的向上通道,市值表现也在4到8月持续地与基本面收敛。

  本基金此前配置较多的光伏、新能源车和偏周期行业,在疫情前后,行业发展的大逻辑并没有受到破坏,加之出台的各项财政刺激政策,普遍利好光伏、新能源车和偏周期行业,因此相关企业的股价在三季度表现较好。选股层面,本基金坚持企业竞争力是长期收益来源的理念,继续选择上述板块中竞争力最强的公司进行配置。在企业的竞争力当中,人的因素尤为突出,犹如一场长跑,优秀的企业家在战略选择、管理优化、执行落地等各方面,短时间内不一定能显现,但对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