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云:重点布局疫情受损板块 基本面恢复是大势所趋

2020-11-06 17:33:20 和讯基金 

  截至目前,基金三季报已全部披露完毕。东方红京东大数据基金经理周云在三季报中表示,七月份,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A股出现了明显的上涨,随后的两个月基本维持震荡格局。整个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创业板指数上涨5.60%。分行业看,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电气设备、汽车、食品饮料、化工等涨幅超过15%;通信、商业贸易、计算机等行业表现较差,涨幅为负。 三季度,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多起输入型病例引起的感染很快被扑灭在萌芽阶段,充分证明了国内疫情应急体系的有效性;虽然海外疫情依然没有受控的迹象,但是未来随着疫苗以及中和抗体等产品的研发成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是值得预期的。三季度,我们重点布局了一些疫情受损的板块,虽然有些个股股价短期并没有反应受损恢复的预期,但是我们相信未来基本面的恢复是大概率的事情。整体投资上,我们依然遵从自下而上、均衡配置的策略,努力创造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