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基金旗下固收产品过去三年超额收益率达21.17%

2020-10-30 17:53:49 和讯基金 

  低利率时代来临,传统稳健型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下台阶,债基作为专家理财产品,凭借稳健的走势和长期优秀的业绩表现正在成为基民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压舱石”。记者注意到,成立近17年的诺安基金(博客,微博)在固收投资领域优势十分明显。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过去三年诺安基金旗下固收类基金超额收益率为21.17%,位居同期可比102家基金管理公司第一名。

  实际上,作为一家成立之初就将固收投资作为核心业务之一的基金管理公司,诺安基金在固收投资领域始终稳居行业前列。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最近两年、最近三年、最近五年诺安基金旗下固收类基金绝对收益率分别为13.68%、30.01%和32.10%,分别位居同期可比基金管理公司的10/112、1/102和3/75。值得一提的是,截至9月30日,最近三年诺安基金旗下固收类基金超额收益率为21.17%,同样位居102家基金管理公司第一名。海通证券最新数据显示,诺安基金债券投资能力获得海通评价“三年期星级五星”。(星级评级截至2020.7.31)

  从具体基金上看,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9日,成立于2006年的诺安优化收益债券(320004)过去两年、三年、五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2.47%、38.01%和47.71%,均位居同类普通债券型基金(可投转债)(A类)第一名,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62.56%;成立于2012年的二级债基诺安双利债券发起式过去两年、三年、五年的净值增长率为31.67%、68.32%和68.32%,分别位居同类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A类)的17/201、1/174和1/100。此外,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和诺安双利债券发起式两只债基,同时荣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五年期最高五星评级。(星级评级截至2020.10.02)

  中长期持续优秀的业绩表现,离不开诺安基金在固收领域多年的沉淀与积累。目前诺安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由固收投资团队、研究团队和债券交易团队组成三个团队组成,其中固收投资团队平均从业年限为10年,研究团队平均从业年限为8年,团队由资深老将谢志华领衔。在投资过程中,诺安基金综合运用资产配置策略、纯债投资策略和转债投资策略,长期坚守稳健投资的风格,致力于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超越基准的回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