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理财季”一折费率买好基

2020-10-23 11:32:01 和讯 

  随着国民收入持续增长,人们的投资理财需求也日益旺盛。近期,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正式启动“理财季”让利优惠活动,持续时间为10月12日至12月31日。在此期间投资者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购买指定基金产品,可享受申购或定投费率一折优惠。建信基金旗下多只产品投资特色鲜明,中长期业绩优异,可作为长期资产配置和投资理财的好选择。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9日,建信高端医疗建信改革建信内生动力年内收益率达76.74%、59.75%、48.16%。

  今年以来,市场热点轮换加速,公募基金充分发挥专业投资能力,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回报。在此背景下,建行利用数字化工具和专业能力,通过建生态、搭场景,联合四十家基金管理公司精选产品,推出电子渠道申购与定投优惠活动,携手社会各界让服务更精准、体验更优秀、惠民更实际,形成减费让利新局面。建信基金共有85只产品入选,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基金布局了多只主题基金,覆盖消费、科技、医药、信息产业、新能源等,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以建信新能源为例,该基金聚焦包括太阳能(000591,股吧)、核电、地热能、风电、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新能源行业,为投资者寻找优质龙头,把握新能源行业机遇。建信基金分析称,新能源受到全球主要经济体政策大力支持,这一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大、整体趋势向好,具有良好的长期投资价值。中国新能源产业链具有全球竞争力,A股市场上也拥有众多优质的新能源上市公司,目前总市值已达3万亿,为建信新能源投资提供了较好的标的。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9日,中证新能源指数今年以来上涨57.71%,

  除了布局新能源等特定行业机会,建信基金旗下也有满足养老投资需求的功能属性产品。建信优享稳健养老一年FOF是目标风险系列FOF中风险收益特征相对稳健的养老目标基金,投资时以固收类资产为主,以权益类资产为辅,并采用量化模型进行资产配置和个基精选。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10月9日,建信优享稳健养老一年FOF自2019年2月成立以来已实现收益率15.00%。投资者也可以考虑定投该基金,有计划地为自己进行养老投资,尽早为未来的养老生活做规划。

  理财专家表示,疫情下投资理财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已成为个人和家庭资产管理的“必修课”。建行开展“理财季”活动,不仅能顺应居民高速增长的理财需求,不断增强居民消费能力、驱动消费升级,更能发挥金融工具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作用,服务国内大循环,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