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再添“新军”!东兴基金正式获发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2020-10-21 11:34:53 和讯基金 

  和讯基金获悉,东兴基金今日正式获发《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工商信息显示,东兴基金是东兴证券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 


  2015年东兴证券获批公募基金管理业务牌照后,东兴基金以部门形式运作管理基金。近三年通过不断摸索和变革,其 “客户利益至上”的投资文化不断得到市场的验证。经过查询发现,东兴证券管理的公募基金产品今年以来全部取得了正收益,从目前来看,今年以来全部产品获正收益的基金管理机构比较少见。

  东兴基金表示,公司坚持“研究创造客户价值”的核心投研理念,在传统产品运作上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更加关注长期投资视角。同时在特色经营上,东兴基金作为AMC系基金公司,将发挥东方资产在资产的发现与评估方面的优势,布局高收益债产品和REITs产品;权益投资方面将着眼于特色行业指数产品以及指数增强产品。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