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收+”投资业绩出色国寿安保基金荣获两项“中国金鼎奖”

2020-10-16 17:38:57 和讯基金 

  10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金鼎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持续优异的投资管理实力,国寿安保基金荣膺“‘固收+’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奖,公司专户基金经理胡文飚荣获“最具实力固收专户基金经理”奖。

  近年来,在全球低利率环境下,叠加资管新规打破刚兑的影响,大众的投资理财方式急需升级。为满足投资者这一需求,国寿安保基金较早布局“固收+”领域,且注重产品创新,陆续推出了多只“固收+”策略的稳系列基金,目前已构建起以偏债混合为代表的“固收+”基金产品线。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9日,国寿安保旗下成立2年以上的8只稳系列产品年化率均超6%,其中国寿安保稳嘉C、国寿安保稳信C、国寿安保稳瑞C成立以来总回报38.15%、37.23%、31.13%;年化收益率9.22%、9.21%、10.68%;稳嘉C、稳信C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均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固收+”回报。

  作为管理人,国寿安保基金整体投资实力出色,能够为“固收+”公募产品提供投研护航。在固收类业绩方面,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国寿安保基金旗下固收类基金产品近5年超额收益率为18.94%,全行业排名前1/5;固收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为23.64%,排名全行业前1/3。在权益类业绩方面,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国寿安保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产品近2年绝对收益率为72.57%,近2年超额收益率为48.7%,均排名全行业前40%,整体投资业绩稳健优异。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