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鹏华创新未来获批,9月25日重磅发行,计划参与蚂蚁股票战配

2020-09-23 14:52:53 和讯 

  记者了解到,近日,首批上报的5只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均已正式获批,上述获批基金均来自主动权益投研实力一流的大型基金公司,尤其是享誉“基本面投资专家”之称的鹏华基金,近年来频频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比拼投研硬实力的主动权益投资领域,鹏华投研团队业已跻身业界一流水平,旗下产品长期业绩表现与市场口碑均赢得投资者信赖,成为“炒股不如买基金”的最佳印证。据悉,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代码:010319)拟由鹏华旗下业绩与荣誉等身、享有“国民基金经理”称号的王宗合掌舵,并将于9月25日重磅首发。同时据蚂蚁集团公告,该产品计划参与蚂蚁股票战略配售。.

  今年前八个月,A股走势颇为震荡,而主动权益投资能力出众的公司继续以优异的业绩回馈投资者,以鹏华基金为例,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依然以整体优异、部分突出的业绩表现诠释了“基本面投资专家”的不斐实力。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1.33%,而在鹏华旗下成立满半年的66只主动权益类基金中,有40只基金收益率超30%,28只基金收益率超50%,7只基金的同期净值增长率更是超过了70%,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银河证券数据同时显示,截至8月31日,过去六个月,鹏华“国民基金经理”王宗合管理的鹏华精选回报(160645)以67.48%的净值增长率,在19只定期开放式偏股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一,同由其管理的鹏华养老产业(000854)、鹏华中国50(160605)(160605)、鹏华产业精选(005812)均以同期逾60%的回报率在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十。

  从更长回报周期来看,鹏华旗下产品同样可圈可点,权益王牌王宗合名下不乏冒尖产品。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八月末,过去三年,最能代表A股市场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涨幅为26.01%,而鹏华旗下有31只主动权益类同期回报率超过30%,23只基金回报率超过70%,13只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100%,实现收益倍增,期间有22只基金年化平均收益率超过20%,为投资者带来了稳健可持续的业绩回报。值得一提的是,鹏华权益王牌基金经理王宗合管理的鹏华养老产业,在过去三年和过去四年均以突出业绩位列同类基金前三,并在今年颁发的基金重磅评选中,同获股票型“金牛基金”与“明星基金”两大业界重磅大奖,同由其管理的鹏华消费优选亦以不俗业绩斩获混合型“金牛基金”奖,王宗合顺势成为全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股混双料金牛基金经理。

  在业绩长期稳健增长的同时,王宗合持续受投资人热捧,旗下基金的持有人户数与规模均实现稳步增长并维持较高保有量水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鹏华匠心精选今年7月首募总户数达183.3万,王宗合旗下基金累计持有人户数已超200万户,成为投资者与长期价值投资的连接点,至此王宗合旗下基金合计管理规模超40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在长达14年的投研生涯中,王宗合逐渐形成了“精选个股,专注价值,长期投资,穿越牛熊”的稳健投资风格,擅长于从社会、产业等长周期角度去看、去研究,挖掘能够创造价值的行业、公司。王宗合相信,能够创造价值的企业家都是有时代背景和周期背景的,要把他们中未来能够产生价值的细分赛道进行资源整合,把市场上最好的资源引进来去做最深入的研究,力争做到数一数二的投资。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公募基金行业内像王宗合一样彻底的价值投资者并不多见。王宗合表示,作为长期价值投资者,借用道德经的中国智慧来概括自己的投资哲学更为贴切,就是“绝巧弃利,见素抱朴”。做价值投资也好,做成长价值或者逆向投资也好,有个基本理论就是不要耍小聪明,不要在这个市场上贪图小利,要把自己放在大的时代背景和产业背景,还有企业本身的发展。在整个二级市场投资,权益市场发展非常复杂的背景下,需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能力、认识哪些东西才能为投资人真正创造价值,这种角度就是投资者要求的持续性。需要找到简单、可重复、规律性的理念、方法、策略去执行,这就是要“绝巧弃利”。所谓“见素抱朴”,就是按规律办事,按常识办事,这样才能在投资之路上越走越远,才能为持有人不断创造价值。

  谈及后续的基金投资管理,王宗合表示,选择好的赛道、好的公司、好的管理层,配合着合适的价格,是能给持有人创造好的收益的,所以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价值成长投资理念,坚持自下而上深度研究的、长期投资的基本方法,“不跟风、不追高、不看短、不看排名”,不过分关注指数点位,忽略短期的股价波动,追求长期成长价值,深入挖掘个股。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