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核心成长混合基金10月26日起发行

2020-09-15 13:12:11 和讯基金 

  9月以来市场逐渐步入成长股的调整期。Wind数据统计,截至9月11日,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月内跌幅分别达到9.96%和8.80%。不过市场回调过后,优质成长股配置时机浮现,也为有远见的专业投资人提供了左侧布局的良机。其中由成长投资大咖、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成长风格投资总监、股票投决会委员归凯挂帅的嘉实核心成长混合型基金(A类010186,C类010187)即将于10月26日全面发行。

  归凯拥有13年投研经验、10年资金管理经验、5年基金管理经验,经历多轮牛熊市场考验,投资方法论成熟,均衡侧重成长投资,精选个股淡化择时,努力赚业绩成长的钱,所管产品屡获殊荣,其中任职一年以上的嘉实泰和、嘉实新兴产业嘉实增长,在归凯任职期间回报均已翻倍。在今年的颁奖季,归凯管理的嘉实新兴产业在今年斩获金牛奖、明星基金奖和金基金奖三大奖项的大满贯;嘉实泰和也获得了金牛奖和明星基金奖。

  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截至2020年6月末,嘉实泰和基金近五年偏股混合型基金业绩排名第三(3/97);嘉实新兴产业基金近五年主动股票型基金业绩排名第一(1/79);嘉实增长近两年全市场平衡混合型基金业绩排名第一(1/27)。凭借出色的长跑表现,嘉实泰和、嘉实新兴产业同时获海通证券三年、五年期双五星评级

  归凯也成为集双金牛基金经理、大满贯基金经理、横扫混合型股票型的双五星基金经理、百亿基民托付的百亿基金经理等众多称号于一身,并持续赢得越来越多基民青睐。据中报数据统计,归凯管理的所有产品持有人总数量已超过100万户,资产管理规模也接近300亿。另据Wind数据统计,目前市场上2200多名基金经理中,管理资产超200亿的基金经理不足50位,占比不到1%。

  回顾自2016年起,市场风格发生过多次变化,归凯始终坚持成长风格不动摇,立足长期,寻找能够持续提升内在价值的好公司、好生意,从商业模式、竞争优势、产业趋势三维度出发,以更长投资视野投资于能够持续提升内在价值的优质公司,在风浪中经受考验。Wind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9月14日,归凯自2016年3月26日任职嘉实泰和以来期间回报率157.91%;从2018年12月4日起开始管理的嘉实新兴产业和嘉实增长期间回报分别达152.32%和111.64%。今年来这三只基金回报率均超过45%,其中嘉实新兴产业年内回报达54.75%。

  即将发行的嘉实核心成长将传承归凯在成长投资领域的核心理念,通过深入的基本面研究精选优质的长期潜力股并以合理价格买入,从而分享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带来的长期稳定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