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量化混合基金近一年收益106.77%

2020-08-25 14:27:32 和讯基金 

  仪式感是对美好日子的尊重。在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向所爱之人传递情感的方式多种多样,今年要怎样来表达爱意呢?用基金定投方式送对方一份保障吧,通过投资理财实现财富增值护航人生,为爱,开个好“投”。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基金定投是一种理财方式,是应对市场波动的有效工具。定投由于资金不断流入且投资周期较长,所以能够较好地分散投资风险,是实现中长期理财目标的有效路径。

  据了解,中国银行(601988,股吧)联合华商基金等多家公募基金举办的为期5个月的基金定投节活动目前正在开展,该活动旨在培养投资者中长期投资观念,养成定投基金习惯,为个人财富管理转型打开新局面。恰逢七夕,目前选择中国银行定投池内产品定投手续费仅为三折,而华商基金旗下华商新量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00609),便是其中一只重点入围产品。

  产品资料显示,华商新量化作为一只主动量化产品,坚持和优化以ROE等资产质量因子和业绩增速等成长因子为核心的量化体系,关注行业景气度因子的变化,不断提高大类资产配置能力,把握科技和消费长期的未来发展机会。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7月31日,华商新量化今年以来(20200101-20200731)、近一年(20190801-20200731)分别收获68.22%、106.77%的涨幅,均排名同类前7%,各为33/489、26/474。

  众所周知,当前影响市场行情的因素复杂多变,若是量化基金叠加“懒人理财术”——合理地坚持基金定投,相信会使投资变得更加“简单”、直白,未来或将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金”喜。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让我们一起在“七夕节”为爱定投,让时间沉淀爱、保护爱,以智慧投资惠及未来生活,与所爱之人携手走过晨曦日暮,让甜蜜时光永驻心田。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