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攻守平衡投资利器 银华多元机遇9月1日起发售

2020-08-20 18:12:50 和讯基金 

  近一个月以来A股开启了震荡模式。业内主流观点认为,尽管衰退最严重的阶段已过去,但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仍不明朗。在此背景下,着眼长期,均衡攻守,布局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或受益于宏观供给侧改革、微观行业竞争格局改善的资产有望成为突围当前困境的良策。即将于9月1日起发行的银华多元机遇混合(009960)即是一款旨在利用多元策略精选优资产,通过平衡配置使组合攻守兼备的平衡型产品,拟任基金经理贾鹏风格平衡稳健,管理业绩长期领先,回撤较小,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体验。

  据了解,银华多元机遇为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范围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超过50%,能有效兼顾港股市场上稀有或性价比更高的优质股票投资机会。

  与产品设计相一致,银华多元机遇定位于以多元平衡的投资理念,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长,包括大类资产的配置结构多元化、各类资产内部行业配置多元化等。拟任基金经理贾鹏拥有12年从业经验,其中6年投资管理经验,秉持在承担合理风险的前提下尽量获得更好收益的理念。在选股方面,他会在增长空间较高、处于良性竞争格局的行业中,优选具有长期护城河和优秀管理层的公司。他认为,一家优秀的企业的关键在于:首先是一门好生意,其次管理层要有格局、能力和操守,能够发自内心地专注与热爱企业。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今年8月14日,贾鹏管理的银华多元视野自2016年5月19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139.10%,较同期上证综指的超额收益率为119.99%,年化收益率为22.82%。此外,在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等时间维度都处于同类基金排名前10%,表现出较好的收益能力和较优的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银华基金(博客,微博)旗下所有主动权益基金经理均购买了自己管理的基金,且每笔购买至少持有一年,与投资者共进退。

  作为国内综合实力突出的全牌照基金公司,七届金牛基金公司得主,银华基金长期业绩位于同业前列。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截至2020年上半年数据统计显示,银华基金近两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63.11%,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从不同周期来看,银华基金近三年、五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72.53%、66.69%,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同样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