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泰和打开大额申购 金额调高至300万

2020-07-21 16:11:53 和讯基金 

  伴随公募基金赚钱效应凸显,今年来居民借基入市的步伐加快,实力基金经理执掌的基金产品更是人气爆表。其中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成长一哥”归凯担纲的新品——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限量80亿一日售罄,已提前结募,将启动末日比例配售。

  如果担心资金被回退,又不想错失上车机会怎么办?为了满足这些配售资金以及更多看好归凯投资实力的投资者需求,嘉实基金日前公告,归凯管理的嘉实泰和(000595)自7月21日起大额申购提高到300万,此举也是为了保证基金业绩和规模的良性成长,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为嘉实基金的旗舰产品之一,嘉实泰和由嘉实“长子”基金泰和封转开而来。基金泰和1999年成立,于2014年4月结束15年封闭运作,期间累计净值上涨达926.78%,超越同期上证综指856.70个百分点。Wind数据统计,嘉实泰和自2014年4月4日转为开放式基金以来,截至2020年7月20日,净值阶段上涨353.23%,今年来收益率也达45.57%;叠加15年封闭期业绩(926.78%),嘉实泰和21年来已累计回报超45倍。这只历经时间沉酿的“时光基”也屡获殊荣,嘉实泰和今年先后斩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和“五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

  从刚公布的二季报看,嘉实泰和二季度持仓结构变化不大,仍以科技、先进制造、消费、大健康为重点投资方向,细分行业增持了计算机、小幅减持了医药。“重选股、淡化择时、低换手”也是归凯的投资标签。归凯拥有13年投研经验,10年资金管理经验,管理的基金绝大部分收益来源于选股,是典型的选股实力派。大健康、大消费、科技和先进制造是他选择的赛道,看重有成长想象力的好生意和好公司,以成长风格为主,同时也会兼顾价值。

  对此,归凯分析指出,从中长期维度上,大健康、大消费、科技和先进制造这四个领域更容易出牛股。由于这四大领域涉及很多细分行业,他会在这些不同领域里选择优秀的公司,选择长期有价值成长的公司,这本身就是通过均衡来分散风险。而且归凯高度重视投资者体验,一般将持仓分为两类,一类是战略性持仓,以长期价值成长类公司作为核心持仓;另一类是战术性持仓,以阶段性成长公司为主。通过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地应对短期波动,不断优化投资人的赚钱体验。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