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价值成长6个月持有混合基金7月17日发行

2020-07-09 17:29:35 和讯基金 

  中融价值成长6个月持有混合基金将于7月17日起发行,该产品由中融基金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柯海东担纲,基于柯海东一贯的“精研基本面、均衡配置”理念,运用GARP投资策略,A+H两地选股,力求在兼顾估值的前提下挖掘优秀公司的成长潜力,获得超额收益。

  大盘轻松跃上3000点后攻势不减,市场热情迅速升温,柯海东认为,当前流动性充裕为股市提供了良好的支撑,而这一基础短期来看不会改变。另一方面,国内经济复苏进度优于全球,政策红利释放空间较大,A股吸引场外资金持续流入是大势所趋。

  公告显示,中融价值成长6个月持有混合设置了6个月的最短持有期,兼顾流动性和投资组合的稳定性,以便基金经理能够制定中长期的投资策略,更好地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拟任基金经理柯海东拥有深厚的行研功底,曾连续两年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食品饮料行业冠军。其核心理念就是立足长期、淡化择时和板块性机会,通过扎实的基本面研究,在个股分化中寻找机会。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柯海东目前在管的中融竞争优势基金近一年收益率为76.54%,管理的另一只产品中融策略优选自2019年5月8日成立以来,收益率已达到103.31%。

  而作为一家成立满7年的次新基金公司,中融基金持续发力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也逐渐有了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上半年,中融基金旗下13只权益产品回报超过20%,8只产品年内回报超过40%,超额收益显著。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