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稳健精选混合:聚焦创业板注册制红利

2020-07-02 14:24:29 和讯基金 

  6月15日,创业板注册制正式“开门迎客”。6月22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33家受理企业正式亮相,拉开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帷幕。如何分享资本改革红利?择机参与创业板注册制红利的“固收+”产品,或将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固收+ 一键分享资本改革红利

  据了解,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或在今年8-10月份上市,新股上市后前五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竞价交易同步改为20%的交易制度也将在首只新股上市后正式实施。

  从参与渠道和方式来看,对个人投资者而言,借道公募基金参与创业板注册红利,比直接开户参与网上申购,在中签概率上会更具优势。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固收+产品,这类产品有什么优势呢?底仓相对稳健,能够更好的控制风险,从而获得相对稳健的收益。借助固收+产品参与创业板投资,可谓“锦上添花”。

  从配置角度来看,当前固收+产品具备投资价值。一方面,当前短期债券价格回调,反而是固收+新产品入场良机,具备较低成本优势,固定收益部分有机会提供更厚的底仓收益。另一方面,未来股市仍有结构性行情可以把握,且当前A股估值仍处于低位,处于较好的配置时机。在震荡市场的上涨区间,股票的弹性更强,更加利于主动出击,有机会为投资组合博取更高收益。

  稳健精选:固收筑底 权益添彩

  长信基金旗下固收+产品——长信稳健精选混合7月1日起发行。该基金投资策略以绝对收益理念为目标,以债券资产打底,在股市震荡时严格控制风险,力求捕捉稳健票息收益;适度配置股票、可转债等资产来增加组合收益弹性,在股市上涨时力争获取更高收益。同时,股债配置比例动态调整,以优化组合收益与回撤,在震荡市中或成为攻守兼备的好选择。

  长信稳健精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由固收名将李家春实力担纲。其擅长大类资产配置,信用债和可转债选券经验丰富。正是基于其出众的投资实力,管理的可转债、二级债中长期业绩表现突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长信可转债债券A、长信可转债债券C近一年收益分别为14.26%、13.78%,近5年回报分别位居可转换债券型基金(A类)1/16、(C类)1/9;长信利富近一年收益为17.90%,位居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A类)9/231。

  除此,长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10余年来积淀的投研实力,将为新基金保驾护航。该团队将严格把控信用风险、精选个券,力求保证基础底仓的稳定收益。同时,注重风险收益比,并通过“+”策略,力争为投资者获取相对更高的回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