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至瑞A积极参与打新增厚收益 近1年净值增长11.81%

2020-06-30 17:17:23 和讯基金 

  资管新规落地,打破刚性兑付成为大势所趋,投资者对于长期业绩稳健的理财产品需求更为强烈。同时,低利率环境也给资管行业带来不小的挑战。在此背景下,以固定收益类资产打底,再搭配其他资产增强整体收益的“固收+”投资策略成为新晋“网红”。

  基于过去长时间的投资经验沉淀,中信保诚基金在“固收+”业务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增强策略包括股票、打新、可转债、定增等,涵盖十余只产品,相关产品业绩可圈可点,致力于为持有人打造“能涨抗跌稳理财”的“固收+”投资体验。

  以股票增强策略为例,代表产品信诚至裕和信诚三得益由中信保诚基金总经理助理韩海平亲自挂帅,以债券投资为主,通过适度的权益投资增强收益,通过体系化、标准化、可回溯的资产配置模型,实现投资结果的有效性、重复性和持续性。

  采用量化+打新策略增强的产品在底层债券资产的基础上,基于量化团队开发的选股模型,通过因子进行多维度估测全市场预期较优的个股,结合基金经理的主动投资能力,构建股票池。同时适度控制股票仓位、积极参与打新、增厚收益。例如,截至6月24日,信诚至瑞A、至选A、新旺A近一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1.81%、10.28%,9.84%,同期沪深300涨幅为7.75%。

  转债增强策略产品则立足于扎实的中长期基本面研究,以中高等级信用债打底,把握可转债和利率债的确定性机会,适度增强。信诚优质纯债和信诚双盈均为投资者创造了优异回报。以信诚优质纯债为例,截至6月24日,信诚优质纯债A近一年收益率为8.54%,在同类1441只基金中,排名第22位。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