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李进:前瞻性深度研究是超额收益的来源

2020-06-30 12:29:36 和讯基金 

  成长股投资波动大,难把握,但佼佼者视之则不然。由李进管理的宝盈鸿利混合,根据wind资讯数据,自2017年1月至今(2020年6月23日),在约三年半的时间内取得了176.15%的收益,脱颖而出,在同期同类产品中排名前1%。

  三年半间,A股市场跌宕起伏,历经几轮风格切换。但李进始终追求“守正,与优秀的企业共同成长”,自上而下,把握时代背景与产业趋势,同时脚踏实地,勤奋进取,精选优质成长股的投资机会。“研究创造价值”也是李进的信条,他始终坚信,前瞻性的深度研究是超额收益来源的根本。

  展望后市,科技产业与医药服务等行业是李进关注的对象。李进认为,近一个时期以来的科技股行情,来源于新技术的推动,围绕5G应用会带来比较大的投资机会。其次,在外部扰动因素影响的背景下,自主创新与进口替代的需求提升,这会极大推动国内科技产业的发展,更赋予了以在这两方面有优势的企业的投资机遇。与此同时,医药和服务业也具备投资潜力,从与美国成熟市场的比较来看,这两个行业是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的。而高端制造业是中国的优势产业,从中长期视角来看,也有较多的投资机会。

  宝盈鸿利收益混合基金的优秀表现,受到权威机构认可,被海通证券(600837,股吧)、银河证券招商证券(600999,股吧)等多家专业机构赋予三年期五星评级。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宝盈鸿利收益混合基金被授予“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基金”大奖。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