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基金证券ETF规模再创新高 突破200亿元

2020-06-24 11:35:56 和讯基金 

  6月23日,A股震荡攀升,市场呈现“喝酒吃药”行情,证券板块尾盘拉升。截至收盘,国泰基金旗下证券ETF成交16.49亿元,问鼎了当日股票ETF成交金额的第一名,规模一举突破200亿元,达200.49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证券公司从收入构成来看,主营业务线收入利润相比2019年均取得了较高的增长,上半年行业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业绩预期抬升。政策上来看,近几个月频繁有相关的一些重磅政策推出或者拟推出。四月底创业板注册制的出台推动,将有效地活跃资本市场的交投热情,同时带动成交的逐步活跃;五月底上交所宣布要考虑推T+0政策,T+0短期必然带动交投活跃的提升;最近,创业板试点注册制的首批受理企业名单落地,意味着创业板注册制已经进入了实操阶段,证券行业基本面有望不断优化。证券作为一个政策敏感型的板块,业绩高度依赖于政策创新,四月底以来又看到了连续政策的推动,对证券的估值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另外,市场情绪方面,随着全球疫情逐渐进入可控模式,海内外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都有所修复,证券板块具有高Beta属性,对市场行情的敏感度较高,在市场波动的时候合适作为低位布局工具,在市场风向趋好的时候合适作为追赶行情的舵手,因此投资者对证券板块也有所期待。证券ETF以低费率、流动性高、高透明度等优势成为投资者积极市场布局的选择。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