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聚焦科技赛道 信达澳银研究优选基金6月17日起发行

2020-06-17 10:28:16 和讯基金 

  二季度以来,随着国内经济秩序的有效恢复,A股市场逐步回暖,投资者风险偏好回升,权益类基金发行再度走热。

  信达澳银基金发布公告,将于2020年6月17日起发行一只布局科技板块的混合基金——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9511),该基金将排除短时行情扰动,坚持围绕价值主线,通过精选个股的方式全面参与到技术更新换代所带来的机遇中,享受新兴科技产业链放量的红利。

  在投资管理中,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基金将严格按照价值投资分析框架研究企业,案头基础工作扎实过硬,坚持买股票就是买公司的基本投资理念,主动赚取企业成长红利;侧重从空间和增速两个维度维度挑选“跑的又快又远”的公司;同时,深度分析产业链变化洞察科技公司未来发展,力争把握科技主线踏准节奏,长期创造阿尔法。

  从管理人来看,信达澳银基金权益投资业绩居行业第一梯队,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金牛进取奖”。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信达澳银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年平均收益率为29.70%,在全市场130家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最近两年平均收益率为31.19%,在全市场112家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最近三年平均收益率49.13%,在全市场107家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

  在人员配备上,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冯明远,现任信达澳银联席投资总监、权益投资总部总监,深耕科技领域十年,所管产品历史业绩突出。根据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29日,由他管理的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近2年累计实现回报102.30%,同期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中排名1/273,近3年累计回报153.68%,同期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中排名1/196,荣获《中国证券报》2020年3月颁发的“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奖”,被海通证券、招商证券(600999,股吧)、上海证券、银河证券、晨星、济安金信等权威第三方机构评为三年期五星基金。

  谈及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的发行时机,冯明远表示,2020年一季度由于突发疫情影响,科技股的业绩整体表现不佳。但二季度以来中国经济有序恢复,科技产业的基本面持续复苏,多数科技公司重回高增长通道,短期内或存在估值修正,长期逻辑依然看好,结合前期科技股股价回调,当前阶段科技股值得布局。

  据了解,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是继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之后,信达澳银基金今年以来发行的第二只主打科技板块投资的产品。对此,信达澳银基金表示,中国科技产业的繁荣前景较为确定,其中制度优势、产业政策、工程师红利和资本市场改革四大要素将支撑科技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因此,科技领域将是未来中国3~5年较为确定、优质的赛道之一。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