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券商板块迎利好 南方证券ETF基金今年以来份额增长超100%

2020-05-27 15:01:53 和讯基金 

  近期,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正从“设计”阶段进入“施工”季,再融资和并购重组活跃利好券商板块,有望重筑极致行情。趁此东风,券商板块龙头标的交投活跃,相关指数基金亦表现持续活跃。南方证券ETF基金(基金代码:512900)表现尤为抢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今年5月以来,南方证券ETF基金二级市场交投节节攀升,日均成交额超9000万元,累计成交额高达12.6亿元,5月25日单日成交额更是突破2亿元,今年以来资金净流入近20亿元,份额增长超100%,成为投资者掘金券商板块龙头机会的便捷指数化投资工具。

  具体来看,证券公司指数选取证券行业的上市公司作为成分股,具有强周期、高波动两大特质。证券公司指数强周期特征鲜明,是风格轮动和配对交易的优质标的。与此同时,证券公司指数高达37.4%的波动率在所有细分行业中名列前茅,也是优秀的阶段配置工具。

  业内人士指出,流动性是ETF产品的命脉。南方证券ETF基金今年以来颇受资金青睐,规模和成交额均有很大的增幅,表现出了较强的流动性。股票ETF作为机构投资者资产配置的重要工具,其规模变化更能体现市场上“聪明钱”对行情走势的判断,南方证券ETF基金大量的资金净流入也显示出证券ETF持续受到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