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投摩根主动管理能力跻身行业前五

2020-05-07 18:03:34 和讯 

  面对近期震荡的市场,部分基金公司凭借“硬核”的投研实力,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回报。以上投摩根基金为例,根据银河证券发布的《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评价》报告,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公司旗下股票基金近一年算术平均收益率为25.79%,主动管理能力高居91家基金公司的第五位。

  出色的投研能力,成就了上投摩根旗下产品的“多点开花”。最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公司多达6只产品近一年业绩排名跻身同类前10%,更有5只产品获评三年期五星评级。其中,五星基金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近两年和三年收益率达到71.05%和119.16%,全部排名同类产品的第1位。另一只五星基金上投摩根科技前沿基金近一年、近两年和三年业绩分别为46.30%、62.32%和81.33%。此外,上投摩根卓越制造基金过去两年和三年业绩也达56.93%和52.83%。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近一年则斩获48.53%的收益率。上投摩根双核平衡(373020)基金近一年收益率为41.33%。

  不仅权益投资能力业内领先,上投摩根在固收投资和海外投资领域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同样来自银河证券的统计,截至4月30日,主打绝对收益理念的上投摩根安裕回报基金(A类份额)近一年斩获17.74%的回报。二级债基上投摩根强化回报A近一年收益率为6.75%,同期最大回撤仅为1.76%。海外投资方面,以全球视野捕捉中国医药(600056,股吧)企业投资机会的QDII产品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基金近一年回报率高达83%。

  值得一提的是,在扎扎实实地做好投资的同时,上投摩根基金还不断完善产品线,满足投资者日益多元化的投资需求。未来,上投摩根仍将根植并深耕本土,同时以国际化的视野借鉴海外成熟经验,继续发挥公司在权益投资、海外投资、固收投资及多资产领域的投研实力,为国内投资人提供更加全面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