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灵活多策略“熨平”市场波动 富国融享18个月定开即将发行

2020-04-30 09:49:48 和讯 

  疫情影响下,市场频繁波动,“危”与“机”并存。一方面市场前景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另一方面经过前期调整,A股已释放部分风险,随着各项促进复工复产的利好政策推出,不乏投资机会。理财专家表示,近年来公募基金的主动管理能力日益受到认可,通过其发挥主动管理优势、灵活运用各类投资策略,从长期收益角度来看,可“熨平”市场短期波动。据了解,采用灵活多策略的富国融享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即将发行,拟任基金经理孙彬绝对收益专户投资经理出身,具有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双重能力,擅于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有针对性地运用各种策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值得投资者关注。

  4月以来,A股整体呈横盘震荡,科技、消费、周期等热点反复轮动,投资者看不清未来市场趋势。而即将发行的富国融享18个月定开基金将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灵活运用各类策略,充分挖掘市场潜在的投资机会。该基金在个股选择上,主要投资于具有较好获利能力、成长能力以及合理估值水平的上市公司,同时设置了18个月的封闭运作周期,争取利用流动性的折扣换取价格上的收益空间,力争打造一个整体波动性较低的权益产品。

  策略的灵活运用还需要一位能洞察市场变化的运筹帷幄者。据悉,富国融享18个月定开的拟任基金经理孙彬是一位多策略投资经理,具有自上而下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和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能力,以及中观的行业趋势判断能力。孙彬投资风格稳健,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4日,自2019年5月23日孙彬管理富国价值优势以来,任职回报达45.23%。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尚不明了。整体来看,2020年“三驾马车”中的两大因素——消费、出口的前景均不大,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担将逐步转移到投资上。为了助力实体经济复苏,证监会于今年2月颁布再融资新规,有利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复苏。长期来看,再融资政策的放松将使参与的资金和主体将更加多元化,也将成为权益投资的一个重要手段,在此背景下开发的富国融享18个月定开基金将充分利用当前A股市场估值较低且股债性价比较高的时机,力争为投资者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