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夏芯片ETF半日涨超2% 成交超9亿元

2020-02-13 12:06:54 和讯基金 

  芯片正在成为科技股行情里的上涨急先锋。Wind数据显示,2月13日,截至上午收盘,华夏芯片ETF半日涨幅达2.72%,盘中一度涨超4%,半日成交额也达到了9.1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仅是该ETF上市交易第四天。自2月10日上市以来,华夏芯片ETF呈现不错的涨幅,之前三天分别上涨-2.47%,0.97%和2.99%。同时二级市场交投持续活跃,上市前三天已经累计实现26.16亿元的成交额。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华夏芯片ETF所跟踪的国证芯片指数是从芯片产业链中精选25只成分股,较其他芯片类指数,成分股“少而精”且多集中在大市值的行业龙头股,指数弹性大,在行业机遇向好时,能更好把握机遇。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华夏芯片ETF所跟踪的国证芯片指数今年以来已上涨33.40%。华夏芯片ETF基金经理赵宗庭表示,未来在芯片国产替代加速的大背景下,国证芯片指数有望长期受益于芯片和5G等产业的发展,具备较为显著的中长期投资价值,特别是芯片、5G和AI这几大题材有望在2020年相互叠加,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