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看好A股长期价值 富国基金出资5000万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

2020-02-04 13:44:13 和讯基金 

  立春当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国基金(博客,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固有资金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出资5000万元,于2月4日及2月5日两个交易日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公告内容还包括“公司秉承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鼓励高级管理人员、基金经理以及全体员工积极申购/认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并长期持有”。

  昨日,正如预期之中,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大幅下跌,假期积累的疫情发酵等负面信息在开盘首日得到集中释放。富国基金认为,越是特殊时期,越要保持理性。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需要区分短期和长期,也需要将后续国家宏观政策和行业政策纳入考量。作为经济的晴雨表,股市也具有自我修复和调节功能。展望后市,目前A股情绪释放偏向短期。疫情不改A股长期向好趋势,企稳后的A股将迎来一次短期调整带来的宝贵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