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致敬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 申万菱信基金全体员工捐款100万元

2020-02-01 16:40:30 和讯网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凝聚力量驰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挺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在股东方申万宏源(000166,股吧)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后,申万菱信基金全体员工再度响应号召,加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致敬白衣天使”项目,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专项支持疫情防控,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申万菱信全体员工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携手克服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致敬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 申万菱信基金全体员工捐款100万元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